我还在努力

追风少年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总感觉自己憋着一口气在生活。
        我本不是一个努力,开朗的人。环境逼着我向前,可是,有些事情真的好难,我真的理解不了。我很厌倦只会考试,不会运用的学习。我怂,我多愁善感,思维活跃对我来说成为一种负担。
        像有一股跟我前进方向相反的风,不停地吹着我,有时候好不容易向前了一点点,就立即被推回原位甚至更后。我奋力地跑啊跑,却在原地高抬腿。对于田径运动员来说,终点就在那,而我的呢。
         春夏去追风,第一次因为没追到整个人很丧。她说,我们太急了,急着想要得到一个结果,本身目的就不纯粹,根本就没去享受这件事。马丁说,我不能为你们制造龙卷风,只能带你们感受自然。
         人活着的时间那么短,如果总活在追求结果的路上,那挺无趣,也挺累的。最好的状态就是,真的喜欢,也享受,在好的状态下,我相信也会有好的收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