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在努力

我很怀念

          还记得去年双十一的时候,以自己有奖学金和工资的名义,跟爸妈预支了3000块钱,买了一个从高一就梦寐以求的相机,还记得当时拿到的时候开心的不得了,也记得前天拿它出去拍照的时候心里那种满足感。

        而今年,当我又以奖学金和工资的名义跟爸妈预支3000块钱买了心心念念已久的iPad时,却没有一丝丝的快乐。是因为奖学金还没公示吗,还是因为没有了预想当中妈妈跟我说一大推道理不让我买,还是因为我长大了。

       前段时间,跟同学两个人大晚上的去澳门,其实我内心超级害怕,而那天晚上,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的爸爸妈妈却没有打,我打过去他们却没有接,我特别特别生气,第二天我问他们,为什么一点都不担心我,他们说,因为,你长大了。

     小时候总是盼望着长大,可以买喜欢的零食,可以跟同学而不跟父母出去玩,可以不用每天听爸妈唠叨....可是,当所有的一切都成真之后,我怂了,一点都没有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我想吃牛肉丸,他们就立即寄来一箱牛肉丸;怕我在网上买的鱼干虾干不干净,就让朋友给我寄一箱;我不在家,却总是给我的房间添设备。距离遥远的我们,让本来溺爱我的爸爸更加溺爱我,本来对我严格的妈妈也变得了温柔,对我什么事都是有求必应,每次想起都会流泪,我想,除了感动,感恩,更多的是想要回到以前,想要他们跟我说不,想要他们再对我严厉一次。

       爸爸妈妈,我爱你们,我也想你们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