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在努力

一人一世界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对周围很多事情特别的反感,觉得找不到一个知己可以跟我一起以同样的感觉来感受这个世界。
        就像千玺的封闭货车一样,我希望我的世界只装着我喜欢的东西,我的所有东西只跟我喜欢的、懂我的人分享。
        也如春夏所说的,你的世界很大,只是现在里面没有人,我们要找到一个可以真正呆在这个大世界里面的人,而我现在要做的,就是为他在里面多摆一些游乐设施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,暂时找不到知己,那就把货车门关紧,在里面多建一些游乐设施。有一天,会有那么一个人,敲敲窗口说,嘿,这么美好的世界,能让我也住进来吗!

评论